邯郸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抓基层 抓基础 抓规范 抓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24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委政法委工作安排,在全市公安机关动员部署“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

会议指出,“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是市委政法委年度谋划中研究部署的、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主要目的是坚持强基导向,强基固本、大抓基层,全面提升基层公安力量战斗力,把矛盾纠纷和隐患消除在基层、解决在萌芽。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标准,扎扎实实开展“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努力打造一流队伍、展现一流形象、创造一流业绩,全力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筑牢对党忠诚警魂。切实提升政治认识度,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将“七个坚持”贯穿活动始终,逐一对照“十个方面”存在问题深挖整改。要切实发挥好群众监督这一利器,敞开大门搞活动,确保不打折扣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二要始终突出任务导向,坚决做到提质增效。要将“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与市局党委“三条主线、十项工程”整体部署深度融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争先进位,确保全市公安工作提档升级。要重点解决突出问题,提升职责使命执行力。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基层基础硬实力。要强化内外监督,加强纪律约束威慑力。要强化暖警爱警,凝聚队伍整体战斗力。三要始终夯实责任落实,全力以赴部署开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拧紧责任链条,严格活动阶段安排,在全警迅速形成以上率下、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细致研究部署任务,严格活动阶段安排,确保上级党委指示要求掷地有声、落到实处。要逐项完成规定动作,严格开展“十个”专题实践活动,全力以赴、压茬推进。要确保实现长效常治,努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杜绝一类现象、完善一套制度规范,促进各项措施转化为制度成果。

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分县局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参加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