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倪岳峰王正谱等出席
时间:2023-03-14来源:河北新闻网责任编辑:刘子杨

河北省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倪岳峰王正谱等出席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尹翠莉)今天,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河北省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六个决议草案,代表一致表示赞同。

河北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出席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