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调研民生工作和营商环境
时间:2023-05-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樊成华调研民生工作和营商环境

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5月27日下午,市长樊成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主城区调研民生工作和营商环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办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调研。

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来到丛台区仁达嘉苑小区,樊成华实地察看小区环境改善、充电桩设施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下大气力解决功能设施不全、居住环境差、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进度,加强物业管理,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樊成华认真察看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推动各类便民利企的审批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加快政务服务“掌上办”实施进度,实现政务服务线上线下高效协同,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在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调研时,樊成华指出,政务服务热线是政府联系企业、群众的桥梁纽带,是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学习先进经验,提升服务质效,拓展服务功能,增设服务座席,加强人员培训,带着感情和温度做好热线工作,全面提高接通率、处办率、回复率、满意率。

调研中,樊成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察实情、出实招、解难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促工作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开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