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3-05-17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樊成华主持召开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严密组织实施 强化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5月15日,在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会议要求,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动员部署今年高考工作。市长樊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学军、徐科华、靳禄兵、赵洪山,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樊成华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前途命运,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大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高考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试题试卷全流程监督检查,不折不扣落实运送、保管、交接、流转、回收等各环节要求,确保试题试卷安全。要严密组织实施,严肃考风考纪,认真落实考务规定、卫生防疫等要求,全力保障考试安全。要坚持以考生为本,严谨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加强考生心理疏导,注重人文关怀,为特殊困难考生提供便利,努力营造舒适考试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从严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落实,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实施,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