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中院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法院调研工作优胜单位”
时间:2023-01-30来源: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3年1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对全省法院2022年度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邯郸中院被评为“全省法院调研工作优胜单位”。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临漳县法院(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单位)、邯郸中院何昊(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个人)、涉县法院孙国雷(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省法院研究室的有力指导下,在邯郸中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邯郸两级法院大调研工作格局逐步建立,调研平台建设、调研工作机制、调研成果转化、服务司法审判等方面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黄明耀院长来邯调研时,充分肯定邯郸法院调研工作;邯郸中院研究室荣获2022年“全国法院先进集体”等。

邯郸法院将把此次获评作为新起点和加油站,将立足本职,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全省法院调研工作重点和我院工作大局,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提升综合实力,在新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