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张维亮为代表团团长
时间:2023-01-12来源:邯郸广电网责任编辑:刘子杨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张维亮为代表团团长

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11日开幕。10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邯郸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张维亮为邯郸代表团团长,市长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集人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召开邯郸代表团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传达省“两会”中共党员代表、委员会议精神,成立临时党支部。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省“两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审议讨论好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文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计出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好代表权利,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会议议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正以严肃的纪律、过硬的作风,维护好、展现好邯郸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