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并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时间:2023-01-03来源:邯郸广电网责任编辑:刘子杨

张维亮樊成华到主城区走访慰问,勉励各级干部

用更多辛劳汗水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幸福

并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深入主城区调研检查市场供应、冬季供暖、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用更多辛劳汗水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幸福。市长樊成华参加调研。

在美食林美乐城超市,张维亮、樊成华认真了解商品供应、销售价格、质量检验等情况。

在光明农贸市场和美食林美乐城超市,张维亮、樊成华认真了解商品供应、销售价格、质量检验等情况。张维亮说,元旦、春节期间是商品销售的旺季,商务部门和商超企业要加大产销对接,丰富商品种类,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把好市场准入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突出抓好消防安全,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严防发生火灾事故,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仁达花园小区热力站,张维亮、樊成华详细察看供热管网运行和出水回水温度。

在仁达花园小区热力站,张维亮、樊成华详细察看供热管网运行和出水回水温度,要求有关部门和供热单位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高质量保障热源,高标准供热运行,高效率解决问题,高水平做好服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进一步研究完善供暖长效机制,从根本上破解瓶颈制约,不断提高全市供暖能力和水平。

在龙湖警务站,张维亮、樊成华慰问正在执勤的公安干警,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在龙湖警务站,张维亮、樊成华慰问正在执勤的公安干警,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持续提高街面见警率,保持对违法犯罪强大震慑,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张维亮指出,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是人民群众的守护者,职责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全市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敢打必胜过硬作风,在保平安、促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张维亮、樊成华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张维亮、樊成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在医疗救治的主战场,广大医务人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轻伤不下火线、付出巨大辛劳,对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们无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曙光就在前头,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看病就医用药需求,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免除后顾之忧,营造“尊医重卫”浓厚氛围,齐心协力夺取抗疫斗争完全胜利。

市领导李学军、张学军、张永新、王健参加调研。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