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公安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时间:2023-02-13来源:涉县公安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河北省实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办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月10日,涉县公安局联合县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涉县支行以及中、农、工、建等10余家金融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展开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江建国,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乾军现场指导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政策法律,为群众答疑解惑,并与现场群众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民警辅警及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讲解预防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详细展示了县局近年来查处的重点领域典型非法集资案例,以案说法,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积极支持打击非法集资,进一步浓厚了全民抵制非法集资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以及播放公益广告、喇叭广播、防范短信、多媒体平台等方式,集中宣传与入户走访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重点针对以投资理财、三农、养老、绿色发展、虚拟币、房地产等名义开展的非法集资行为,及时揭示手法、提示风险,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