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司法局持续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服务大局普法行”活动
时间:2023-01-10来源:丛台区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丛台区司法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普法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法律服务志愿活动,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1月9日上午,区司法局普法小分队来到力都佳园小区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服务大局普法行”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群众中,宣传普及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知识。同时,面对面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邻里纠纷、损害赔偿、经济纠纷等法律热点问题,引导群众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将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法治宣传品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丛台区司法局将以“法律九进”为载体,继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凝聚起基层群众迈步新征程的奋进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