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举行“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12-06来源:广平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12月4日上午,广平县司法局、县法宣办在县法治文化广场举行广平县“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广平县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薛振山、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领导出席活动。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等单位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广平县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这一活动主题,把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单位、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站等,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集中宣传活动在县法治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法官、检察官、公证员、法律援助工作者以及普法志愿者们为往来群众详细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我国宪法的重要意义,并发放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公证指南等宣传册以及法治纪念品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