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法院:院长主审破产重整案 助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时间:2022-11-25来源:丛台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11月23日上午, 邯郸瑞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互联网方式在丛台区人民法院顺利召开。

丛台法院受理该破产重整申请后,院党组高度重视,并积极与区委、政府对接,经多次研究讨论,决定由院长王连斌、副院长李文喜与审判员王彦伟组成合议庭。 

此次债权人会议由审判长王连斌主持,并向债权人介绍了法院受理本案和指定管理人的情况,并依法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

本次会议之前已向申报债权的1009家债权人发出参加网络会议通知,有858家债权人通过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参加此次会议。管理人、债务人职工代表、债权人会议主席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在法院的主持和监督下,依法、有序、平稳地完成了九项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管理人所作的《关于履行职务情况的报告》《债权申报及审查报告》《财产管理方案》《设立债权人委员会与委员选任方案》及《关于提请债权人会议同意债务人继续经营的报告》。 

到会债权人通过网络对上述报告依法进行了投票表决。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将于会议结束后3日内,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信息网等公布。

此次“云端”债权人会议的顺利召开,推动了案件审理进程,保障了债权人合法权益,是丛台法院探索破产审判“互联网+”办理模式的又一成功实践,为促进企业盘活、服务保障邯郸经济发展、进一步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