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0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由公安部政治部主办,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承办的“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于11月30日15时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组织民辅警在线上收听收看了宣讲会。

广大民警、辅警收看收听了由老中青三代公安英模代表组成的宣讲团,他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受,畅谈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宣讲内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公安英雄们在平凡岗位上忠诚履职、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在民警、辅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邯郸交巡警以英模为榜样,以英模为标杆,把英模精神转化为不竭的学习、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和巡逻防控工作中再立新功。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