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测促学 以学促干--曲周法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时间:2022-11-16来源:曲周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能力素质”的良好学习氛围。11月14日,曲周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旨在检验干警的学习成效。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重点考察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必由之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

测试中,干警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独立思考、仔细审题、认真答卷,把测试当做一次再学习、再体会、再升华的过程,达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也增强了干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曲周法院将继续通过每日晨读、干警自主学、部门研讨学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