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委政法委召开法治建设考核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1-16来源:肥乡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10月9日,肥乡区委政法委召开法治建设考核工作会,区委办、政府办、人大办、宣传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就《法治建设考核指标》责任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各单位报送内容与报送时间。

会议强调:一是必须提高政治认识。法治建设考核事关全区,各责任单位要始终保持“紧在前头、快在前头、干在前头”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准备好各自相关材料。二是必须提高工作标准。时间紧任务重,及时向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传达考核要求,配齐力量,要拧紧责任链条,梳理工作流程,细化工作责任,尽职尽责抓好落实。三是必须查漏补缺。对照《法治建设考核指标》责任分解表、佐证材料目录,力争把各项工作做的再细一些,再规范一些,确保把法治建设考核取得好成绩。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