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巡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1来源:责任编辑:霍文龙

 

  2月19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巡警工作会议。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玉凯,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交巡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主持。

  此次工作会议目的是深入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全市公安交巡警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交巡警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作为,书写巡逻防控和交通管理新篇章,以良好的社会面治安环境和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崔旭山传达了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占山对交巡警工作的重要批示,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文成宣读了2021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和2021年度全市公安交巡警系统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大会向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事故大队、机动一大队、武安大队作了经验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三个持续减少、一个坚决防止”为目标,紧扣疫情防控、交巡警改革、文明畅通、减量控大、基础建设、服务民生、科技兴警、锻造铁军八个主题,打响打赢八场战役,维护了我市社会治大局稳定,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全年既定目标,支队荣获全省“减量控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护校安园、停车秩序管理、电动车综合治理、高铁东站交通组织改造等民生实事,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交巡警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省“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和全市深化“转提比作”活动要求,深入贯彻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为载体,紧紧围绕社会面巡逻防控和道路交通管理两个大局,深化交巡警改革,开展“三坚持五提升五建设”,提升道路交通现代化治理能力水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营造更加安全、更加畅通、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而继续努力。

  会议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全市交巡警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邯郸公安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队班子领导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大队、市区各大队大队长,成绩突出集体、成绩突出交巡警、成绩突出辅警、“好警嫂”代表现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大队、市区各大队设分会场。各大队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中队长及全体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