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王晓东
时间:2023-03-14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她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忠诚地履行着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时时刻刻展示着新时代政法干警的光辉形象。她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于扎根基层、为民司法、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中,她就是被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选树为邯郸市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王晓东。

王晓东,从事政法工作已经12年时间,现任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邯郸市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广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曾在广平县人民检察院时分管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法律政策研究、检务督察等工作。王晓东凭着“干一行,爱一行”的倔劲,始终坚持认真、较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