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公安局:警民合力解纠纷 打造诉源治理新模式
时间:2023-03-06来源:邯郸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2 年,鸡泽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步。

鸡泽县公安局通过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等方式,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类执法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改;扎实开展队伍隐患问题集中排查化解工作,持续释放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在强化作风建设中提高了素质、纯洁了队伍、接受了考验。

鸡泽县公安局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铸盾 2022”专项行动,坚持打击治理、追赃挽损、防范宣传工作相结合,积极推进反电诈综合治理,促进社会治安秩序实现了持续好转。

鸡泽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卫斌:“今年以来,共侦破刑事案件 185 起,刑事拘留 96 人,批准逮捕 97 人,起诉219人,抓逃 94人,其中历年逃犯 8人,共查处治安案件 698 起,行政拘留 330 人。全县刑事、治安案件发案率同比分别下降了10.5%和15.8%,刑事破案数和逮捕起诉数同比分别上升了16.3%和18.1%。”

鸡泽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磊杰:“鸡泽县公安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建警,持之以恒打击违法犯罪,矢志不渝严明纪律规矩,坚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挑重担,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建设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