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02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广平县人民法院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当天,组织全院干警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先后组织召开专题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和全体干警会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进一步把握办案质量与效率、经济发展与社会安全,打击力度与司法温度的协调统一。

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晓东:“广平县人民法院在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加强审判管理,持续提高审判质效。实现结案率、调解率、人均结案数等指标稳中向好,案件质效实现稳步提升。抓住诉前分流环节,引导当事人选择非诉讼方式,推动“万人成讼率”等指标的下降;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淬炼法院精兵。三是加强硬件建设,持续优化诉讼环境。做好南阳堡人民法庭建设工作。该项目前期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年内建成,建成后将辐射4个乡镇84个行政村,常住人口约12万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便利的诉讼服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平县人民法院落地生根。”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