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司法局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29来源:邯郸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丛台区司法局迅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以上率下学、联系实际学,迅速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内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学习走深走实,丛台区司法局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党支部“深入学”、全局干警“创新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撰写笔记和心得体会等形式推动学习多点铺开、全面覆盖,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党的二十大知识应知应会测试,测试围绕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等重要内容进行,达到以考促学、知行合一的目的。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